杂物间。
不接受任何建议与评价。

【始隼】大姨妈、魔女和处男诅咒——01

是礼物!

一片氷心:

恶搞大学生活向。【注意:大学设定不符合日方常理,也不符合中方的。】

他们属于月之事务所,OOC属于我。

Cp:始隼,副cp未定注意。所有坑的目录戳
【立个flag,给爱数学的百里里生贺,晚上再来一更!】

 

 

 

01【转移吧伤害——姨妈攻击attack!】

 

霜月隼的存在宛如一个传奇。

 

这句话来自他的舍友,来自社会学系的体育特招生文月海。

 

霜月隼就读于传说中的庆大,庆大传说中的历史生物学专业,他的毕业研究方向是浮游有孔虫,一种存在于两亿年前的玩意,稀有的一如在著名的文社学院2500名学生里,四年中唯他一个在大二选择了这个专业,成了历史生物学五代单传只此一根的独苗。

 

霜月隼的传奇除了他的专业,还有他本人。

 

他是方圆学院的院草,唯一落败校草的原因,自称是因为他出于某些原因(文月海友情补充:七宗罪之懒惰),错过了宣扬他美貌的最佳时刻(海君的小贴士:没参加军训),所以让那个隔壁经管学院的睦月始沾了仪仗兵的优势,在检阅式上大出风头,以至于以微弱的票数拿下来校草的名头。

 

说得好像你能当红旗手一样,海在旁边心情复杂,他瞟了一眼搬了两趟行李,就变成尸体瘫倒在,自己刚刚铺好床上的霜月隼。这个人脸上苍白的不带血色,一身嫩肉一看就是麻烦体质,真是谁天天照顾他长这么大的啊。

 

“好累,我现在好累啊~我们为什么还住在五楼,为什么榊先生不能进宿舍,顺便我要红茶~”

 

“好好好。”海拿出了早已洗刷干净的宿舍用小型水壶,毫无辛苦自觉的照顾起了某个小少爷。

 

“我们学院抽签人品不好吧,”海泡着茶回答着:“这已经是第五年抽到高层宿舍了。”

 

“噗,也就你这种实在人才会相信抽签的结果~”隼忍不住的嗤笑出声到。

 

“这里面难道有什么水分吗?”

 

“嗯……现在的学生会副会长,分管校区系统的是弥生春吧,你竟然相信一个学外交的人,他还戴眼镜!亏你还是一个学社会的,人性的复杂啊,啧啧~你该用概率论算一下五年连续抽中高层的几率是多么的可怜。”

 

“好了打住,你是一个学生物、地理和历史的,不要把话题给我扯到高等数学上去!”

 

“唔,其实我们系的人数学都很好……”

 

“你们系就你一个人,别闹隼!”文月海实在是忍不住吐槽的心,而霜月隼还在继续坚持他的论点:“我知道了啦,真是没办法~先抛开概率论,你说外交学院的住在几层?”

 

“外交学院人数太少我还真没注意,那个副会长……应该和睦月始是室友,昨天还有女生在说是全校最佳颜值宿舍,而管培大二应该是住2层吧……”

 

“全校最佳颜值宿舍?她们把我们宿舍置于何地……”霜月隼换了一个话题插话道:“睦月始不就是那个拉拢人心夺走了我校草名头的,数钱专业的话题人物,被称为什么:经济系的亚历山大,金融市场的拿破仑?“

 

突然他抬头看着海,恍然大悟补充道:“我颜值虽然稳赢睦月始,但你输给弥生春的更多,所以……唉~“

 

文月海花费了一些功夫去稳住倒热水的手,以防它不自觉地移动,“是哦是哦,而你口中颜值糟糕的人还在辛苦地给你泡茶,好久没和榊先生讨论红茶了……等等你今天好像格外的虚弱啊?”

 

“海,千万别得罪女人啊。”隼摊在床上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 

“我被一个类似我自己的存在诅咒了。”

 

“哈?!”

 

“起因是,我在今天早上看望了我的远方表亲,准确的来说是我阻止了她拖着不舒服的身体来陪我返校。因为她的目的是我们的校草大人,而不是她可怜的不能用魔法差点被行李箱压垮的表哥。”

 

“你那几十个行李箱不都我搬的吗……”

 

“那不是重点……总而言之就是,我劝解了一位可爱的女生不要因为盲目追星而勉强自己出门,毕竟亲爱的校草大人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;但是生理期这种东西让她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,并且觉得我是在嘲讽她的痛苦,于是给我下了一个转移疼痛的诅咒,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个体所以……”

 

“那个,诅咒……生理期……什么的呜哇槽点多到无从下口了喂,你到底说了什么激怒了她?”海先生作为一个社会学的学生,非常准确的找到了矛盾的中心。

 

“多喝热水……”

 

“噗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海爽朗的笑声在宿舍楼里久久无法散去。


【后续02请戳】


评论

热度(45)